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双金属温度计特点与技术参考
 

双金属温度计特点与技术参考

双金属温度计特点与技术参考

       双金属温度计专业生产商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设备先进,产品优良,是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用人品铸产品,以质量谋生存,

依科技育新品,靠信誉求发展。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双金属温度计,技术领先,性能可靠。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特点:

1、无汞害;
2、使用方便;
3、应用范围广,测量范围一般为-80-600度;
4、在许多场合可取代工业用玻璃液体温度计;
工业双金属温度计是一种适合测量中、低温的现场检测仪表,可用来直接测量气体、液体和蒸汽的温度。
该温度计从设计原理及结构上具有防水、防腐蚀、耐震动、直观、易读数、无汞害、坚固耐用等特点,
双金属温度计能在工作温度超过给定值时,自动发出控制信号切断电源或报警。可取代其它形工的测温仪表,
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机械、船舶、发电、纺织、印染等工业和科研部门。 
双金属温度计特点: 
无汞害,易读数,坚固耐震。 
保护管材为1Gr18Ni9Ti不锈钢和钼二钛,承压、防腐能力强。 
抽芯式温度计可不停机短时间维护或更换机芯。 
轴向型、径向型、135o型、万向型等品种齐全,双金属温度计适应于各种现场安装的需要。
技术参数:
双金属温度计的主要技术参数:
1)双金属温度计的精度等级:1.5级
2)双金属温度计的时间常数:J<40S
3)双金属温度计的保护管耐压:6.3MPa
4)双金属温度计的接点容量:额定功率10VA(无感);最高电压:交流220V、******工作电流:1A(无感),接点为上下限且常开
5)双金属温度计的表头工作环境温度:-25~55摄氏度 3具体型号及相关参数。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有这方面的详情。
双金属温度计特点与技术参考

 

[来源:www.jhyb.cn] [作者:双金属温度计特点与技术参考] [日期:2012.04.27]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