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电接点压力表应用原理
 

电接点压力表应用原理

电接点压力表应用原理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经营各种电接点压力表,品种齐全,检测手段齐全,仪表行销全国各地,具有多年的生产电接压力表的经验。我们以质量求发展,质优价廉,欢迎选购!

产品应用

  磁助电接点压力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机械等工业部门或机电设备配套中测量无爆炸危险的各种流体介质压力。
  通常,仪表经与相应的电气器件(如继电器及变频器等)配套使用,
  即可对被测()压力系统实现自动控制和发信(报警)的目的。
结构原理
  电接点压力表由测量系统、指示系统、磁助电接点装置、外壳、调整装置和接线盒(插头座)等组成。
  电接点压力表的工作原理是基于测量系统中的弹簧管在被测介质的压力作用下,追使弹簧管之末端产生相应的弹性变形一位移,借助拉杆经齿轮传动机构的传动并予放大,由固定齿轮上的指示(连同触头)逐将被测值在度盘上指示出来。与此同时,当其与设定指针上的触头(上限或下限)相接触(动断或动合)的瞬时,致使控制系统中的电路得以断开或接通,以达到自动控制和发信报警的目的。
产品种类
  鉴于本系列仪表不仅具有设计新颖、结构可靠、品种规格齐全、动作稳定性好、适应性强的特点外,而且又具有测控并茂、安装简单、维护量小等优点,因此,它是一般无指示、无切换差调整和无外设定装置的压力控制器所无可比拟的压力测控仪表。
  为满足被测对象的各异(有耐震或耐腐蚀及防爆等要求),可选用符合要求的耐震电接点压力表或耐腐蚀电接点压力表及防爆电接点压力表等。  
  普通型   适于测量对铜合金、铁无腐蚀作用的气体及液体的压力。  
  防腐型   主要测压元件及仪表外壳均采用不锈钢材料设计,适于测量腐蚀性较强的气体及液体的压力。  
  耐震型  通过对表体内充油,利用液体阻尼确保无振动显示,适用于测量介质强烈脉动及环境震动较大的场所。
  防爆型 适用于环境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危险场所
材质
电接点压力表的材质为:304不锈钢或316不锈钢。

电接点压力表应用原理

[来源:www.jhyb.cn] [作者:电接点压力表应用原理] [日期:2012.04.30]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