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特点原理
 

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特点原理

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特点原理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科研、销售、制造、经贸于一体的实力型重点企业。本公司生产的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质量************,性能稳定,欢迎来电洽谈。

主要特点

  1、结构紧凑、体积小,安装维护简单,统一外形尺寸。
  2、多种信号输出形式,方便不同系统配置。
  3、聚四氟乙烯探级,耐酸、碱等强腐蚀性液体及高温。4、浸入液体的测量部分,只有一条四氟软线或四氟棒式探级作为传感,可靠性高。
  5、全密封铝合金外壳及不锈钢联接件。
  6、对高温压力容器与测量常温常压一样简单,且测量值不受被测液体的温度、比重及容器的形状、压力影响。
  7、测量、输出两端和测量、输出、电源三端隔离器多种电路结构方式,自带隔离器,适应不同信号接地方式。
  8、完善的过流、过压、电源极性保护。
测量理原理
  电容尘液位测量原理为探级与导电液体构成一电容器,其中探级线的金属内芯为电容的一极,导电液体为电容的另一极,中间为高稳定性的聚四氟乙烯,即探级线的绝缘外层作为两极之间的介质,随着液位的变化,液体包围探级线的面积随之改变,使构成电容器两极的相对面积改变,导致
安装注意事项
  1变送器采用电容测量原量,探极线的外绝缘层为耐高温、耐腐蚀、抗老化且化学稳定性极高的聚四氟乙烯材料,正常工作中与被测液体之间处于绝缘状态。安装时一定注意保护好探极线的外绝缘层,一旦损伤,将导致使用寿命缩短或安装失败。
  探极线安装结束后,使其全部浸入液体时,探极线与液体(或金属容器外壁)的绝缘电阻应>20MΩ(用数字万用表20MΩ档测量),测量绝缘电阻时,应将探极线与变送器的连接暂时断开。
[来源:www.jhyb.cn] [作者:射频电容液位变送器特点原理] [日期:2012.05.02]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