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压力式温度计选型
 

压力式温度计选型

压力式温度计选型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压力式温度计。本公司产品结构合理,安全可靠,规格齐全,性能稳定,完善的售后,是您******选择,欢迎您来电咨询。

  压力式温度计以及由此开发的系列化测温仪表,克服了原仪表性能单一,可靠性差以及温包积大的缺点,并将测温元件体积缩小到原来的1/301/60,创造性地将传感器热电阻安装于测温元件内,实现了机电一体化的测温功能。形成了以液体压力式温度计为基本测温仪表的远传、防震、防腐、电接点、温度信号变送等多功能系列化温度仪表。分为两个系列,普通型和防爆型。
原理
  压力式温度计的原理是基于密闭测温系统内蒸发液体的饱和蒸气压力和温度之间的变化关系,而进行温度测量的。当温包感受到温度变化时,密闭系统内饱和蒸气产生相应的压力,引起弹性元件曲率的变化,使其自由端产生位移,再由齿轮放大机构把位移变为指示值,这种温度计具有温包体积小,反应速度快、灵敏度高、读数直观等特点,几乎集合了玻璃棒温度计、双金属温度计、气体压力温度计的所有优点,它可以制造成防震、防腐型,并且可以实现远传触点信号、热电阻信号、 0-10mA4-20mA信号。是目前使用范围最广、性能最全面的一种机械式测温仪表。
参数
  测温范围: 0 - 100°C  20 - 120°C
  精度等级: 1.5
  防爆等级:dBT4 dCT5 dBT6 dCT6
  绝缘等级:F
  环境温度:-2045°C
  相对温度:小于90%
  海拔高度:小于2000M
  热电阻精度级:B
  时间常数:34S
应用
  压力式温度计适用于工业场合测量各种对铜无腐蚀作用的介质温度,若介质有腐蚀作用应选用防腐型。压力式温度计广泛应用于机械、轻纺、化工、制药、食品行业对生产过程中的温度测量和控制。防腐型压力式温度计采用全不锈钢材料,适用于中性腐蚀的液体和气体介质的温度测量。
  压力式温度计选型
[来源:www.jhyb.cn] [作者:压力式温度计选型] [日期:2012.05.14]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