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轴承热电阻简介
 

轴承热电阻简介

轴承热电阻简介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轴承热电阻,规格齐全,质量保证,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如果您有什么需求或建议的话请联系我们。

主要应用

  适合于电厂带有轴承设备的轴承及其它须防震场合测温。
  铂电阻精度高,适用于中性和氧化性介质,稳定性好,具有一定的非线性,温度越高电阻变化率越小;铜电阻在测温范围内电阻值和温度呈线性关系,温度线数大,适用于无腐蚀介质,超过150易被氧化。中国最常用的有R0=10ΩR0=100ΩR0=1000Ω等几种,它们的分度号分别为Pt10Pt100Pt1000;铜电阻有R0=50ΩR0=100Ω两种,它们的分度号为Cu50Cu100。其中Pt100Cu50的应用最为广泛。
主要技术参数
  电气出口:M16x15
  连接尺寸:M27x2
  防护等级:IP65
型号及规格

分度号
测温范围
 
L
l
 
 
 
 
WRN-316T
WRN2-316T
K
0-300
≤ 100m/s
Φ 6
100
150
200
250
300

  热电偶 I 级,热电阻 A 级按协议订货。
系统组成
  (1)热电阻测温系统一般由热电阻、连接导线和显示仪表等组成。必须注意以下两点:
  热电阻和显示仪表的分度号必须一致
  为了消除连接导线电阻变化的影响,必须采用三线制接法。具体内容参见本篇第三章。
  (2)铠装热电阻铠装热电阻是由感温元件(电阻体)、引线、绝缘材料、不锈钢套管组合而成的坚实体,它的外径一般为φ1~φ8mm,最小可达φmm与普通型热电阻相比,它有下列优点:
  体积小,内部无空气隙,热惯性上,测量滞后小;
  机械性能好、耐振,抗冲击;
  能弯曲,便于安装
  使用寿命长。
  (3)端面热电阻端面热电阻感温元件由特殊处理的电阻丝材绕制,紧贴在温度计端面。它与一般轴向热电阻相比,能更正确和快速地反映被测端面的实际温度,适用于测量轴瓦和其他机件的端面温度。
  (4)隔爆型热电阻隔爆型热电阻通过特殊结构的接线盒,把其外壳内部爆炸性混合气体因受到火花或电弧等影电阻体的断路修理必然要改变电阻丝的长短而影响电阻值,为此更换新的电阻体为好,若采用焊接修理,焊后要校验合格后才能使用。
[来源:www.jhyb.cn] [作者:轴承热电阻简介] [日期:2012.05.23]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