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铠装热电阻原理特点
 

铠装热电阻原理特点

铠装热电阻原理特点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铠装热电阻,端面热电阻,耐磨热电阻,规格齐全,品质卓越,价格实在,欢迎您来选购。

工作原理

  铠装热电阻是利用物质在温度变化时,其电阻也随着发生变化的特征来测量温度的。当阻值变化时,工作仪表便显示出阻值所对应的温度值。铠装热电阻是一种温度传感器,它比装配式热电阻直径小,易弯曲,抗震性好,适宜安装在装配式热电阻无法安装的场合,WZPK系列铠装热电阻采用引进热电阻测温元件,因此,具有精确、灵敏、热响应时间快、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铠装热电阻外保护套采有不锈钢,内充满高密度氧化物质绝缘体,因此,铠装热电阻具有很强的抗污染性能和机械强度,适合安装在环境恶劣的场合。

特点

  铠装电阻外保护管采用不锈钢,内充满高密度氧化物质绝缘体,因此它具有很强的抗污染和优良的机械强度,适合安装在环境恶劣的场合。铠装热电阻通常由铠装铂热电阻感温元件、安装固定装置和接线装置等主要部件组成等热响应时间少,减小动态误差;直径小,长度不受限制;

  测量精度高;

  进口薄膜电阻元件,性能可靠稳定;

如何选择

  根据测温范围选择:500以上一般选择热电偶,500以下一般选择热电阻;根据测量精度选择:对精度要求较高选择热电阻,对精度要求不高选择热电偶;

  根据测量范围选择:热电偶所测量的一般指温,热电阻所测量的一般指空间平均温度;2线制热电阻配线简单,但要带进引线电阻的附加误差。因此不适用制造A级精度的热电阻,且在使用时引线及导线都不宜过长。线制可以消除引线电阻的影响,测量精度高于2线制。作为过程检测元件,其应用最广。线制不仅可以消除引线电阻的影响,而且在连接导线阻值相同时,还可以消除该电阻的影响。在高精度测量时,要采用4线制。

应用

适用于各种生产过程中高温场合,广泛应用于玻璃及陶瓷及工业盐浴炉等测温。

铠装热电阻原理特点

 

 

[来源:www.jhyb.cn] [作者:铠装热电阻原理特点] [日期:2012.05.26]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