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铂铑热电偶的使用条件及相关知识
 

铂铑热电偶的使用条件及相关知识

铂铑热电偶的使用条件及相关知识

1铂铑热电偶的使用条件:
  (1)环境温度:10~30
  (2)相对湿度:
  2铂铑热电偶的技术特点:
  (1)能自动生成测试化验报表,在报表上计录有送样时间、化验时间、采样地点、送样单位、中间化验数据、最终分析结果等内容,并可长期存放在计算机内,供随时调用或打印报表。
  (2)通运性强,数据资源可共享。本仪器使用586或以上机型作分析主机。该仪器可进入多种计算网络,通过网络传输数据或调用数据,并可通过计算机通讯网络,进行仪器程序的遥测维护和软件升级换代,使计算机分析过程灵活多便,为计算机网络化做好了先期准备工作。
  (3)数据运算、处理、分析等能力强。可用补偿公式准确校正测试数据,消除单片微机控制方式下的阶梯修正误差。对每种物质的数次测试结果自动分析,并与该物资的含水量数据进行运算,最终得出干基含硫量毫克百分数。
  (4)操作简便,易学易懂,从打开计算机到化验开始,每步操作都有中文提示,操作人员具备初中文化程度就能熟练掌握本机使用方法。
  (5)状态分析与智能判断功能。本机在化验过程中能自动分析判断化验数据是否正常、化验是否结束,分别以实验有误”“化验结束提示操作者,并根据煤样含硫量的高低,自动控制瓷舟在炉内的燃烧时间。最长燃烧时间为5分钟,全部化验过程均由微机自动控制运行。
  (6)整机结构采用一体化设计,紧凑协调,美观大方。炉体采用新的隔热结构,体积小,保温好;炉内气流从电解池上盖进入池内,有效地防止了电解液的倒流。
  (7)仪器在1035的室温环境中,勿需调零便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独特的防止误电解功能,可延长电解液的使用时间;搅拌器软启动稳速特性,使搅拌更加均匀,且不失速。因此,只要将搅拌速度调整到合适的大小,每次开机搅拌器便会自动爬升到设定的转速,稳速工作。
  (8)输入水分值和环境温度参数后,可对测试结果进行系统补偿。
  3铂铑热电偶的主要技术指标:
  (1)试样燃烧分析时间:约5分钟,其中在700处停留45秒,1150处停留445秒。
  (2)硫的测量范围:020(可根据用户要求协商)
  (3)电解池容积为400毫升,电解铂电极面积10×15mm
  (4)供电电源:220V±1050HZ
  (5)功率:3kw
  (6)控温精度小于千分之三,温度传感器为铂铑铂热电偶,加热体为硅碳管。
  (7)升温速度:在不超过硅碳管额定电压、电流的情况下,50分钟内可达1200


[来源:www.jhyb.cn] [作者:铂铑热电偶的使用条件及相关知识] [日期:2012.06.20]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