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磁浮子液位计与浮球液位计
 

磁浮子液位计与浮球液位计

磁浮子液位计与浮球液位计

球液位计工作原理是什么?   

  浮球连续式液位指示计是利用浮球内磁铁随液位变化,来改变连杆内的电阻与磁簧开关所组成的分压电路,分压信号可经过转换器变成420mA或其它不同之标准信号。磁簧开关的间隙愈小,精度愈高。指示计可配合其它表头作远距离指示,是一种原理简单,可靠性极佳的液位指示计。

  磁浮子液位计又叫磁翻板或磁翻柱液位计,是玻璃板、玻璃管液位计的升级换代产品。就地显示无须电源,显示部分和介质完全隔离,不会因介质污染显示条而使观测受到影响。同时又具有玻璃板液位计不具备的特点。如不会担心因温度或压力产生破裂,可捆绑磁性开关,并且可根据用户需要调节开关点位置,可根据需要安装捆绑式液位变送器,输出 4~20mA 信号。从而实现远距离检测或控制。  

  磁性浮子式液位计是以磁性浮子为感应元件,并通过磁性浮子与显示色条中磁性体的耦合作用,反映被测液位或界面的测量仪表。

  磁性浮子式液位计和被测容器形成连通器,保证被测量容器与测量管体间的液位相等。当液位计测量管中的浮子随被测液位变化时,浮子中的磁性体与显示条上显示色标中的磁性体作用,使其翻转,红色表示有液,白色表示无液,以达到就地准确显示液位的目的。

 
[来源:www.jhyb.cn] [作者:磁浮子液位计与浮球液位计] [日期:2012.06.21]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