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智能压力校验仪
 

智能压力校验仪

智能压力校验仪

 SF-YBS智能压力校验仪是我公司从事生产与开发的新型测试仪表,其性能价格比优于英国Druck公司的同类产品。本仪器不仅解决了标准压力的校验,而且更好的满足了现场综合的测试需要。

  SF-YBS智能压力校验仪基本准确度分0.1%0.05%两种,是实验室、工厂、大专院校理想的高档工具表,并可作为中等精度压力测试的标准表。-

  ◆性能特点

  •工作压力范围:P02MPa 手泵造压 S090KPa 手泵抽压。

  •压力介质:干燥、无腐蚀性气体,02MPa手泵造压。(仅供LS802)

  •压力单位:根据不同量程有8种压力单位供选择,分别是Pa kPa MPa mmHg mHg mmH2O mH2O psi

  •数据存储功能:仪器可存储/读取60台被校仪表数据,快摄-文件模式。

  •回路输出电源:提供校验变送器用24V(±5)浮动输出电源。******输出电流50mA

  •零位调整:通过按键ZERO分别调整压力漂移,V电压漂移,mA电流漂移。

  •量程调整:对仪器周期性的整机调整,需通过键盘密码即可分别修整压力量程,电流量程和电压量程

  •工作温度范围:-5℃到+50℃,标准校验温度23℃。

  •工作电源:外接电源AC110伏~220伏。仪器内装6V免维护充电电池。

  •精确度:压力精度:020Kpa±0.05电压 DC0-200V 精度:±0.05 电流 DC0-30mA 精度:±0.075

  •采样时间:每秒钟2

  •外形尺寸:300×150×115mm

  •重量:2.5kg
[来源:www.jhyb.cn] [作者:智能压力校验仪] [日期:2012.06.22]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