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插入式流量计影响
 

插入式流量计影响

插入式流量计影响因素

 

插入式流量计影响因素
插入式流量计对很多用户来说,应该是不算是陌生的。插入式流量计这些年的应用逐年提升,特别是在大管道的测量,优势更是不需要做过多的说明。但是插入式流量计要注意两个因素。下面就拿阿牛巴流量计为例,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在参考大量资料的前提下,对阿牛巴流量计本身经过很深的研究,下面给大家介绍下现场主要影响阿牛巴流量计的两个重要参数:

1
.直管段长度

阿牛巴流量计是一种插入式仪表,它只能测管道中直径方向几点的流速来推算流量,具有取样的性质。如果要求精确度高,而直管段又不能达到设计要求,则管道内的流速分布不可能成为对称于轴线的同心圆,仅测直径方向几点流速不能充分反映整个截面的流速分布,因此,必须对流速分布有严格要求,直管段应具有1 5—25倍管内径的长度,这样才能得到充分发展紊流,才有可能用几点流速反映整个截面的流速分布由于均速管多用于大管径,现场一般难以保证这么长的直管段因此精确度难以提高,但只要流动是定常流,即流速分布是稳定的,不随时间变化,仅测几点流速虽然精确度差,但重复性还是较好的。

2
.管道内径

以上计算均认为管内径D是精确的,实际上并非如此,很少有用户认真精确测量管内径。按国际标准IS07145的规定,在无法测内径情况下,也允许根据管道外周长,估计壁厚确定管内径,这样确定的内径当然难以准确。此外.还要考虑管道内壁的腐蚀、积垢、凝析物等因素.内径有12mm的误差司空见惯.而它对流量的影响却不可忽视。

了解插入式流量计的原理的人也许很容易理解,插入式的安装方法就是间接的把面测量转换成点测量然后再通过理论的转换管道流量,所以,以上两个参数的重要性就是可想而知的了。
[来源:www.jhyb.cn] [作者:插入式流量计影响因素] [日期:2012.06.28]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