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铂铑热点偶设计研讨
 

铂铑热点偶设计研讨

铂铑热点偶设计研讨

当代国际上关于热电偶设计办法学的研讨非常活泼,由于经济文化背景不同,各国学者的研究各有本人的特性和偏重方面,德国在发现本人的产质量量降落,竞争才能铂铑热电偶削弱之后,分析这是和设计工作不契合请求,缺乏有才能的设计人员亲密相关的。为此,1963-1964年间,举行了全国性“单薄环节在于设计“的讨论会,制定了一批有关设计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举行了有关产品系统规划、发明性设计与开展,CAD等许多专题的培训班和讨论会。
    并相应在高校开设“设计办法”和“CAD',等专题课程。德国、瑞士的学者比拟注重设计程序的研讨:明白设计任务,对设计任务停止笼统化的功用剖析和求解(设计目录),将开发新产品的任务请求转化为产品图纸。这种办法思绪明晰。英国自1963年开端提收工程设计思想后,普遍展开了设计竞赛,增强设计过程中的发明性开发、技术可行性、牢靠性、价值剖析等方面的研讨,从而改动了设计程度低的场面。
    日本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开始有关热电偶设计办法和CAD的研讨,进步设计人员素质,开展CAI〕和改良工程技术教育。现在日本在产品开发中的更新速度遭到全世界的关注,其产品的竞争才能已给许多国度造成宏大要挟。美国的学者强调“发明性设计”,M昌设计中发明才能的开发,把设计活动为发明一剖析一决策3个步骤。在美国的设计工作中.计算机普遍提高和应用,产品设计图纸根本上由计算机绘制,有经历的设计师能够摆脱常规的技术工作,集中精神停止发明性设计。我国设计办法学研讨是从20世纪80年代初开端的,先是派留学生到国外进修学习,请国外专家来华讲学;尔后陆续成立了一些关于设计办法学研讨的全国性和地域性学会,组织各品种型的讲习班、培训班,翻译、出版专著,展开国内外的学术交流。目前已有50多所高等院校开设“设计办法学”(Design methodology),还对工程技术人员举行培训班,停止继续工程教育,推行提高设计办法学的根本学问。有的技术人员在本人的工作中开端应用设计办法学,并初步获得了一些成果。一个合适中国待点的设计办法学正逐步构成。由于世界各国对设计办法学的注重,目前已成为一项国际性学术活动。有关国家组织了一系列关于设计双金属温度计办法的国际会议,如国际工程设计会议(ICED)就是其中之一。
 
[来源:www.jhyb.cn] [作者:铂铑热点偶设计研讨] [日期:2012.07.03]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