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铠装铂电阻
 

铠装铂电阻

铠装铂电阻

铠装铂电阻热响应时间在温度出现阶跃变化时,热电阻的输出变化至相当于该阶跃变化的50%所需要的时间,称为热响应时间,用t0.5表示。公称压力
WZPK2-106SA|铠装铂电阻
的详细介绍
WZPK2-铠装铂电阻106SA|
铠装铂电阻是一种温度传感器,它比装配式铂电阻直径小,易弯曲,抗震性好,适宜安装在装配式铂电阻无法安装的场合,本厂生产的WRPK系列铠装铂电阻采用引进铂电阻测温元件,因此,具有精确,灵敏、热响应时间快、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铠装铂电阻外保护套管采用不锈钢,内充满高密度氧化物质的绝缘体,因此,它具有很强的抗污染性能和优良的机械强度,适合安装在环境恶劣的场合。
铠装铂电阻可用于测量-200~500℃范围内温度,可直接用铜导线和二次仪表相连接使用。由于它具有良好的电输出特性,可为显示仪、记录仪、调节器,扫描器、数据记录仪以及电脑提供精确的温度变化输入信号。

 
 
· 参数与规格:
· 量程规格

型 号
分度号
测温范围℃
精度等级
允许偏差△t ℃
WZPK
Pt100
-200~500
A
-200~650℃时允差
±(0.15或+0.002︱t︱)
B
-200~800℃时允差
±(0.3或+0.005︱t︱)

· 型号表示

W
Z
P
K
安装固定形式
接线盒形式
直径
S
A
温度仪表
热电阻
热电阻材料
铠装式
1) 无固定装置
2) 固定卡套螺纹
3) 可动卡套螺纹
4) 固定卡套法兰
5) 可动卡套法兰
(自由端形式)
0) 简易式
2)防濺式
3)防水式
6) 插座式
7) 带连线导线式
3)ø3
4)ø4
5)ø5
6)ø6
引进元件
设计序号

· 热响应时间
· 在温度出现阶跃变化时,热电阻的输出变化至相当于该阶跃变化的50%所需要的时间,称为热响应时间,用t0.5表示。
· 公称压力
· 一般是指在常温下,保护管所能承受静态外压而不破裂,试验压力一般采用公称压力的1.5倍。实际上,允许公称压力不仅与保护管材料、直径、壁厚有关,而且还与其结构形式、安装方式、置入深度以及被测介质的流速、种类有关。
· 热电阻绝缘电阻:
· 常温绝缘电阻的试验电压可取直流10~100V任意值,环境温度应在15~35℃范围内,相对湿度应不大于80%,常温绝缘值应不小于100MΩ。
· 热电阻允许通过电流
· 通过铂电阻测量电流******不超过5mA
 
[来源:www.jhyb.cn] [作者:铠装铂电阻] [日期:2012.07.11]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