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该如何保养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该如何保养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该如何保养

(1)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因为K系数确实定在涡街的全部环节中十分重耍,K系数的正确与否间接影响着回路的正确度,仪表改换零部件以及工艺管道的磨损等状况,均能够影响K系数.而很多化工厂又缺乏标定的手腕与才能,只能送出标定,受工艺运行的影响,要从管道上拆下涡街送出要5、6天的标定时光,工艺方面很难满意,从而无法肯定K系数。往年,通过流量仪表间的革新,虽已经具有了较小口径的涡街标定条件,但关于较大口径的涡街依然能干为力,以后应注重运用涡街的现场标定方式,运用规范频率以及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测出管道中的刹时流量以及传感器的脉冲输入频率,现场盘算K系数。

(2)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应活期清洗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的探头,检讨中曾发明,一般探头检测孔已被污物梗塞,甚至被塑料布裹住,影响了正常测量。

(3)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活期检讨接地和屏蔽状况,清除外界搅扰。有时分指导问题是因为遭到搅扰所至

(4)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装置环境湿润的探头.应活期烘干一次,或作防潮解决。因为探头自身并末作防潮解决,受潮之后影响运行。

(5)插入式电磁流量计仪表的数据材料的治理当引起足够的注重,以利于日后的任务。
[来源:www.jhyb.cn] [作者: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该如何保养] [日期:2012.07.18]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