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为什么要选择威力巴流量计?
 

为什么要选择威力巴流量计?

为什么要选择威力巴流量计?

威力巴流量计的应用优势:
  1.首先是威力巴流量计在其他差压式流量计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有着其他差压式流量计固有的优势,但在这个基础上,肯定还有其独到的地方,威力巴流量计依据其独特的传感器设置,使得一次源的测量精度,重复性和可靠性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2.威力巴流量计在中压蒸汽管道上的节能效果,众所周知,标准节流装置的压损相对于其他流量仪表来说,管道压力损失偏大,进而带来的就是动力源损失较大,但是威力巴流量计在此方面和前面所阐述的V锥流量计一样,依据自身的设计真正做到了节能的目的。
  3.威力巴流量计量程范围的修改的方便,和以往的标准节流装置不一样,如果现场的参数有所改变的话,那么要依据新的参数重新计算开孔直径,重新安装。而威力巴流量计比较起来,就简单多了,和楔形流量计一样,只要依据现场的参数重新计算一下******差压,然后直接更改差压变送器的相关量程就能达到测量目的。
 
[来源:www.jhyb.cn] [作者:为什么要选择威力巴流量计?] [日期:2012.07.23]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