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超声波流量计的类型
 

超声波流量计的类型

超声波流量计的类型

1、 固定式超声波流量计
  固定式超声波流量计用于安装在某一固定位置,对某一特定管道内流体的流量进行长期不间断的计量;固定式超声波流量计要求长期连续运行,所以使用220V交流电源,且通常都有4~20mA信号输出等功能,供远传显示使用,但其内部只能存贮一条管道的参数。
  2、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具有很大的机动性,适用于临时性测量,主要用于校对管道上已安装其他流量仪表的运行状态,进行一个区域内的流体平衡测试,检查管道的当时流量情况等。如果不需要做固定安装,只是用于以上用途的话,选用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既方便又经济。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只是为了现场查看流量和短时间内的累计流量,故一般无输出信号功能,但为了方便测量不同管道流量,它具有丰富的贮存功能,可以同时存贮数十条不同管道的参数,供随时调出使用。
  3、 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
  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精度最高,而且不受管道材质、衬里的限制,适用于流量精度要求高的场合。但随着管径的增大,成本也会增加,通常情况下,选用小口径的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较为经济。或许您还对我公司的流量计感兴趣。
 
[来源:www.jhyb.cn] [作者:超声波流量计的类型] [日期:2012.07.26]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