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V锥流量计的优点解析
 

V锥流量计的优点解析

V锥流量计的优点解析

1.安装直管段要求低
V锥流量计对安装直管段要求低,上游直管:0-3D;下贱直管:0-1D。
由于V锥流量传感器的外形和中心安装位置的特点,它直接与运动的高流速区域发作相互结果,V锥体迫使高流速区域与接近管壁的低流速搀杂,流体接近锥体时流态变得\\\"扁平\\\"朝着充分展开的流态外形展开,可以在锥体上游重新组成流态,然后运用V锥传感器比其他流量测量仪表只需求更短的直管段就能在管内组成充分展开的运动。
流体在接近V锥体运动时可以发作扁平的流态分布,因此与其他其它差压仪表比较,对上游的烦扰要素更能发扬整形结果。V锥上游直管:0-3D;下贱直管:0-1D。这对那些大口径,费用昂贵的管路用户,或较短运转管路的用户带来好处。
2、量程比很宽
可以测量较低雷诺数局限(Re≥8000)的流量(小流量)。
典型量程比是10∶1,选择适合的参数,可以做到50∶1。由于V锥体吊挂在管道的中间,直接与高流速区域发作相互结果,迫使高流速区域与接近管壁的低流速搀杂;当流量减小时,V锥继续与管道内的******流速发作相互结果,在其它差压仪表可以检测不出差压旗子暗号时,V锥传感器仍然可以发作差压旗子暗号低到8000。这是V锥流量计在检测小流量时的一个******优点。
3、高精度
V锥传感器的一次元件精度为±0.5%。系统精度取决于V锥传感器的精度等级和差压变送器、二次仪表的精度等级等。
4、重复性好
V锥传感器的重复性优于0.1% 5、V锥传感器耐磨损,传感器长工夫不变功用好
由于V锥体的外形是缩短流体,在锥体表面发作真空效应,不会对突变表面发作撞击,沿锥体表面组成分界层,指点流体分隔β边。这意味着β边不会遭到脏浊流体的磨损,因此β系数对峙不变,V锥传感器具有长工夫不变功用好的特点。
 
[来源:www.jhyb.cn] [作者:V锥流量计的优点解析] [日期:2012.08.09]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