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差压变送器的日常故障处理
 

差压变送器的日常故障处理

差压变送器的日常故障处理

差压变送器的日常故障处理
 
在催化剂生产过程中,需要测量浆液的压力和流量,虽然引压导管很短,但差压变送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常发现被堵塞,从而引起仪表输出变化缓慢,甚至不变。分析和措施 在生产过程中,常遇到被测介质内含有固体悬浮颗粒或粉末,时间久了,有的还会固化,引起引压导管堵塞,使测量无法正常进行。
 
在这种情况下,不能用通常的引压管仪表,而要用隔膜压力表或远程法兰式变送器。远程法兰式变送器虽然价格较贵,但由于不用引压导管,所以不存在堵塞问题;法兰膜盒面积大,较易清除被测介质,并能承受较高的温度。所以现在用得十分普遍。它除了用于测量含有悬浮颗粒的浆液、过于粘稠、易于冻结、固化、结晶的介质外,还常用于引压管中的气体较易出现凝液,或液体介质中较易出现气化的场合,因为这些场合中的介质,若用普通仪表测量,则会使导管中的静压变化而引起仪表输出不稳。对于需要保持卫生的食品生产或在两个批量中间需要冲洗的工艺过程,也常使用法兰式变送器。
 
差压变送器高低压导管接反 故障现象有:一流量测量系统,一次元件为孔板,差压变送器为测量仪表。当系统投运时,差压变送器的输出不但不上升,反而跑零下。
 
[来源:www.jhyb.cn] [作者:差压变送器的日常故障处理] [日期:2012.08.11]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