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涡街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涡街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涡街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涡街流量计属于对管道流速分布畸变、旋转流和流动脉动等敏感的流量计,因此,应充分重视现场管道的安装条件,严格遵照使用说明书。

  涡街流量计可以安装在室内或室外。如果安装在地井,为了防止被水淹没,应选用涎水型传感器。传感器在管道上可以水平、垂直或倾斜安装,但测量液体和气体时,为了防止气泡和液滴的干扰,安装位置需注意。

  涡街流量计必须保证上、下游直管段有必要的长度。

  在与管道连接时,要注意以下问题。

  上、下游配管内径D与传感器内径D′相同,其差异满足下述条件:0.95D≤D′≤1.1D

  配管应与传感器同心,同轴度小于0.05D′

  密封垫不能凸人管道内,其内径可比传感器内径大1~2mm

  如需断流检查或清洗传感器,应设置旁通管道。

  现场安装时减小振动对涡街流量计的影响值得关注。应尽量避开振动源,采用弹性软管在小口径中连接,并加装管道支撑物。
  成套安装包括前后直管段,流动调整器是保证获得高精确度测量的措施,在制造厂进行装配则更能保证安装质量。

  电气安装应注意,在传感器与转换器之间采用蔽电缆或低噪声电缆连接,距离不应超过使用说明书的规定。布线时应远离强功率电源线,尽量采用单独金属套管保护。应遵循一点接地原则,接地电阻小于10Ω。整体型和分离型均应在传感器侧接地,转换器外壳接地点应与传感器同地
[来源:www.jhyb.cn] [作者:涡街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日期:2012.08.20]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