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压力校验仪产品特点
 

压力校验仪产品特点

压力校验仪产品特点

压力校验仪基本准确度分0.02%和0.05%两种,是实验室、工厂、大专院校理想的高档工具表,并可作为中等精度压力测试的标准表,是热工行业用于现场热工校验的******现场校验仪。
 压力校验仪为交直流两用的便携式仪表,在测量压力的同时,可测量电流,同时在LCD上显示出来,并备有24VDC输出。加之前面板上安装有打压手泵,使其成为理想的现场校验仪表。
    其内部高性能的微处理器对仪表零点和线性进行连续修正,保证仪表长时间内零点和准确度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和稳定性,测量准确度高。同时具有超量程报警功能,当所加压力超出额定满量程+2500字时,仪表将显示OVER RANGE!P并且内置蜂鸣器将断续发声,以表示压力(电流)超出满量程,应停止加压,并卸掉部分压力使其在规定量程内,以免损坏压力传感器。当压力校验仪所测量的电流超出22mA时仪表将显示OVER RANGE!I并且内置蜂鸣器将断续发声,以表示所测电流超量程。 特点是软件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明了。采用薄膜面板及进口轻触开头,款式新颖,按键寿命长。LCD背光,压力、电流显示、直观、清晰、结构紧凑合理。全量程压力校验,配置进口压力传感器及全量程压力泵。一台主机与多个压力模块可方便拆卸,配合完成全量程测量。主机自动识别各个压力模块的测量范围。具有电流测量和DC24V输出功能,与压力信号同时进行检测、方便变送器的校验。
高准度A/D转换,软件自动进行非线形修正。图形点阵液晶显示屏中文菜单,背光柔和清晰,无需阅读说明书。带RS232接口,与电脑连接后,输出校验报告。
     压力校验仪由于其简便易操作、性能稳定、读数直观等优点,已被广大讲师工作者接受和认可。安徽贝利自动化仪表成套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制和生产数字式压力计的企业之一,产品从1986年的第一代已发展到现在的第六代,产品性能不断完善,品种也由单一的气压表增加到液压表、有源表、真空表,公司在数字压力计开发和制造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技术参数:
压力量程:-95KPa~1.6MPa (各量程段,无压力源可-95KPa~60MPa)
 分辨率:压力:Min 1Pa
   电流:Min 1uA 
   电流测量范围:0~22mA    直流输出:24VDC   准确度:压力:0.1%F·S 0.05%F  
    电流:0.05%±1d
    相对湿度:≤80%RH
    过载能力:为量程上限的1.2~1.5倍
    外形尺寸:240×80×40mm(多型号多规格)
    重量:2.5Kg
    内置电池:一次充电可工作15个小时 便携式压力校验仪功能特点
    全量程压力校验,配置进口压力传感器及全量程压力泵。
    一台主机与多个压力模块可方便拆卸,
    配合完成全量程测量。主机自动识别各个压力模块的测量范围。
   具有电流测量和DC24V输出功能,与压力信号同时进行检测、方便变送器的校验。
   高准度A/D转换,软件自动进行非线形修正。
   图形点阵液晶显示屏中文菜单,背光柔和清晰,无需阅读说明书。
   带RS232接口,与电脑连接后,输出校验报告。
   智能化电源管理。
   现场或计量室校验各种压力表。
   现场或计量室校验各种压力、差压、液压变送器。
   准确测量0~20mA范围内的电流。
   提供24VDC/50mA变送器的工作电源。
    近几年来, 为满足生产与市场的需求, 我公司陆续对部分现场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 同时新上马了一些大的技术工程项目, 而与此相配套的测量设备的准确度也上了一个新的档次。
就压力系统的测量设备而言, 由于现场测量设备准确度的提高, 其工作标准的准确度也相应提高。即由原来的0.25级标准表更新为准确度为0.05级的压力校验仪。目前的压力系统的企业最高标准已满足不了生产的需求, 必须对其更新, 提高其准确度。
1、检定压力校验仪的标准装置的确定
目前我公司压力系统的企业最高标准为二等活塞式压力计, 其准确度为0.05级, 与压力校验仪为同一准确度等级, 不能对其进行检定。我们选用一等活塞式压力计(准确度为0.02级)为检定压力校验仪的标准装置。就其准确度等级能否满足检定工作的要求, 我们必须对系统进行不确定度分析。当标准装置的扩展不确定度不超过压力校验仪准确度的1/2 时, 则可选用此装置做为压力校验仪的检定标准。
2、检定压力校验仪标准装置的不确定度分析
分析此标准装置的不确定度, 主要从设备、环境和人员三个方面考虑, 不可遗漏, 也不可重复, 下面从这三个方面逐项进行分析、计算。
2.1、设备引起的不确定度
(1) 上级标准装置的不确定度(U1) :
由国家计量检定系统(压力) 可查得: 上级标准装置的扩展不确定度为U1=5×10-5,置信度为99.7%。
则其标准不确定度为U1=U1/k(k为置信因子) 。
查表可得当置信度为99.7%时,K=3
(2) 本标准装置的不确定度(U2):
由检定证书可知, 本标准装置的扩展不确定度为U2=0.02% , 我们认为其分布为正态分布, 则置信度为99.7%,置信因子k=3 。
 
 
[来源:www.jhyb.cn] [作者:压力校验仪产品特点] [日期:2012.08.23]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