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V锥流量计的优点
 

V锥流量计的优点

V锥流量计的优点

楔形流量计做为差压式流量计的一种,和孔板流量计一样也用于非常长的的使用历史。楔形流量计的产生弥补了孔板流量计在某些场合无法满足要求的不足。如针对腐蚀性的场合。
楔形流量计的设计原理不再是孔板的那样流体先被迫收缩到管道中心线附近,也不再是由于一个阻挡物令流体突然改变方向。而是由改内锥式节流装置实现对流体的逐渐朝向管内壁的收缩,使V型内锥节流装置具有一系列独特的优点。但同样的它也有缺点,就是要想获得较高的精度的时候,必须经过实流标定,不像孔板流量计那样只要计算好就可以了。
楔形流量计的优点在于:
  这种节流装置的节流是逐渐产生的,因此它对流体的流动要求不高,而且具有自动矫正已畸变的流束的速度分布,具有整流作用,还能在很大程度上消除旋涡二次流,这就使得这种节流装置对前后直管段的要求大大降低。此外,这种节流装置在其下游只会产生高频低幅的喘流(小涡流),因而差压变送器所测量的差压信号是低噪声信号,在低压力的取压孔处可以测得分辨率优于25PA的压力。这样只用一个差压变送器就可以获得很宽的量程比(量程比可大于15:1)和很好的重复性(优于0.1%)。
 
[来源:www.jhyb.cn] [作者:V锥流量计的优点] [日期:2012.08.25]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