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电磁流量计的元化应用
 

电磁流量计的元化应用

电磁流量计的多元化应用

  电磁流量计的多元化应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效果也越来越凸显。新型的流量仪表拥有很多特点,不但品总繁多,性能各异,所达到的技术和适用范围也不断的扩大,另外,技术参数也更精准。并且,完全弥补了传统流量计问题多、安装难、性能差、价格昂贵等的缺陷。并且,电磁流量计具有反应灵敏、线性好、精确度高、在测量过程中,不受被测介质的温度、黏度等因素影响的优点。

 

  通过过去对流量计的使用认识到,创造较好的现场条件,并且严格按照技术需求进行正确安装和调试,是保证电磁流量计安全稳定运行的关键。优化使用的同时,不断实行集中管理,保证电磁流量计正常工作,******限度的实现连续、准确的计量。

 

  源消耗等重要指标的正确计算及可信程度产生影响。因此,选择高质量、运行稳定、计量准确的流量仪表是至关重要的流量是工业生产过程中常用的过程控制参数,是供水行业的一个重要的生产技术指标。流量计量的准确与否,将对企业的成本核算、能。

 

  电磁的安装分为传感器的安装和转换器的安装,尤其是安装传感器,需要停水、割管、抽水、焊接或打口等工序,使得安装工作较为困难,并需要长时间停水,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针对这种情况,在铸铁管道上安装时,采用最新的工艺方法,用两个单盘补偿器取代了传统的短管甲、乙,取消了打口工序和对管口的保养时间,特别是在阀门关不太严的情况下,可以带水操作。在停水后,安装一台传感器仅需要半天时间即可恢复供水,由此缩短了安装时间,减小了因停水而造成的经济损失,并收到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人们在安装传感器的时候常常会忽略两个问题,一是管道一般都作了防腐处理,二是经过打口或胶皮垫将连接法兰和管道隔开,由此造成传感器的接地电阻大大增加,对电磁流量计的正常运行造成影响。而且,对于不了解电磁流量计工作原理以及部件结构的,最好不要对其进行安装使用,防止由于错误操作导致电磁流量计的准确度出现偏差。

 

 

[来源:www.jhyb.cn] [作者:电磁流量计的多元化应用] [日期:2012.08.31]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