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特性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特性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特性

概述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特性:
  吹扫设备主要用于静压液位测量,静压法密度测量和差压法流量或者液位测量中,在传统应用中采用金属管浮子流量计与恒流阀组合使用,制造吹扫设备。但是在现代工业领域中,经常遇到高温,高压,或者腐蚀性介质条件,因此需要采用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来进行,经过多次的现场的实际应用,采用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制造的吹扫装置,能够稳定,可靠的应用于石油炼制,化工等行业变送器的吹扫等过程控制的。
  由于采用的是金属管浮子流量计,作为流量测量的部件,因此,流量计的技术参数可以决定吹扫设备的技术特点:测量部件材质:316L或者316或者介质温度,流量范围,控制压力的范围,流量和压力的现场指标,可以安装开关信号或者信号变送器等等。
  作为一种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产品,特别是在管道流量很小的场合中,具有良好的使用前景,目前,金属管浮子流量计主要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电力,防止等行业的液体,气体流量和自动控制系统等。
 
[来源:www.jhyb.cn] [作者: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特性] [日期:2012.09.01]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