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构造与应用
 

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构造与应用

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构造与应用

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构造与应用: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是一种流体流量计,是玻璃空心转子流量计,适用于测量液体、气体等单项介质流量常用的仪表之一。它克服了原有流量计的转子重量不能调整的缺点,将转子由实心改为空心,当流体的压力和介质发生变化时,只须调整转子的重量,就能适应多变的使用条件,是流体流量控制的理想的流量计。
  流量计主要测量元件为一根垂直安装的下小上大锥形玻璃管和在内可上下移动的浮子。当流体自下而上经锥形玻璃管时,在浮子上下之间产生压差,浮子在此差压作用下上升。当此上升的力、浮子所受的浮力及粘性升力与浮子的重力相等时,浮子处于平衡位置。因此,流经流量计的流体流量与浮子上升高度,即与流量计的流通米面积之间存在着一定的比例关系,浮子的位置高度可作为流量量度。
  玻璃管转子流量计主要用于化工、石油、轻工、医药、化肥、化纤、食品、染料、环保及科学研究等各个部门中,用来测量单相非脉动(液体或气体)流体的流量。
  防腐蚀型TK-LZB玻璃转子流量计主要用于有腐蚀性液体、气体介质流量的检测,例如强酸(氢氟酸除外)、强碱、氧化剂、强氧化性酸、有机溶剂和其它具有腐蚀性气体或液体介质的流量检测。
  普通型:主要适用于无腐蚀性介质的测量。
  耐腐型:主要适用于腐蚀性介质的测量。
  全不锈钢型:主要适用于卫生型及弱腐蚀性介质测量,能抗使用环境中的腐蚀性气体。
  不锈钢耐腐型:主要适用于强腐蚀性介质测量,能抗使用环境中的腐蚀性气体。
 

 

 

[来源:www.jhyb.cn] [作者: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构造与应用] [日期:2012.09.06]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