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流量仪表系列
  变送器仪表系列
  压力仪表系列
  温度仪表系列
  校验仪表系列
  显示仪表系列
  电线电缆系列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商务热线:13852352307
邮编:211600
网址:www.jhyb.cn
邮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动态 >> 就地温度显示仪选型
 

就地温度显示仪选型

就地温度显示仪

就地温度显示仪采用进口芯片组装精度高、高稳定性,误差≤0.5% 内电源、微功耗、不锈钢外壳,防护坚固,美观精致。

 

  就地温度显示仪采用进口高精度、低温漂、超低功耗集成电路和宽温型液晶显示器,内置高能量电池连续工作≥5年无需敷设供电电缆,是一种精度高、稳定性好、适用性极强的新型现场温度显示仪。

 

  一:主要技术指标

 

  测量范围:-50600

 

  传 器:Pt100

 

  准 度:0.5%±1个字

 

  采样时间:1-5

 

  显示:3LCD

 

  供电电池: 内置3.6V/2.4Ah工业锂电池1节,连续使用≥3

 

  环境条件:温度:-20~70

 

  湿度:90%RH

 

  连接螺纹: M27×2或按用户要求定做

 

  二:结构材质壳体材质:1C18Ni9Ti

 

  面板:玻璃+PVC面膜

 

  外管材质:1C18Ni9Ti

 

  就地温度显示仪的温度偏差的调节:

 

  SKW系列就地温度显示仪的调节方法

 

  一、逆时针旋转表盘外圈压盖,打开压盖,用一字起轻轻撬启(一字起只能撬垫片以下与外壳接触的部位(不能直接撬启液晶屏玻璃,防止将液晶屏损坏),并且分多点轻轻撬起。

 

  二、 打开后在液晶屏背面有“Z”键与“S”键,如果温度显示与实际温度偏差时,只能微调“Z”键,“S”键不能随便调节。

 

  三、 温度的调节必须要有标准温度计做标准,并且将温度仪置入相对恒温的场合,调节成功后要再置于相对恒温的场合稳定8小时,各温度仪显示的温度偏差最小(量程值的0.5%为正常偏差)即可。调节方法如下:

 

  1 如果实际温度高于就地温度显示仪的显示温度,那么将“Z”键按顺时针方向旋转进行微调。如果实际温度低于就地温度显示仪的显示温度,那么将“Z”键按逆时针方向旋转进行微调。即可。

 

  2 “S”键必须经过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使用专用调试仪表进行调节用,其他任何人员不得使用此键。

 

 

[来源:www.jhyb.cn] [作者:就地温度显示仪选型] [日期:2012.09.06] [热度:]

评论

发表评论
 
 
  江苏金华仪表线缆有限公司(原金华自动化仪表设备厂) 版权所有 Sitemaps
电磁流量计 压力变送器 孔板流量计 耐磨热电偶
销售直线:0517-86982766 86998766 传真:0517-86980766 [苏ICP备05008890号]
业务信箱:jinhua@jhyb.cn 地址:江苏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1号 邮编:211600